2011年5月28日 星期六

用愛灌溉的 拼布花園

一轉眼, 拼布花園 已堂堂向第九年邁進了,
由最初小小的" 四坪" 店,
到現在琳瑯滿目的各式布款,
樹木扶疏的花園
除了努力, 努力, 還是努力.

常常珍惜自己能擁有"做自己想做的事, "
這種難得的福份,
但更深切的知道,
除了我們自己的努力之外,
學生們與我之間的互動,
更是我不斷前進的動力.

每回絞盡腦汁的創作,
只要看到同學們驚喜的表情.
所有的辛苦, 都拋之九霄雲外,

看到同學們各自創新的搭配,
我都與有榮焉的同感開心.
這樣的緣份, 一直是我珍惜的.

我和同學們, 用愛心灌溉 拼布花園
希望來這裡的每一個人,
都能感受到快樂的心情,
做出開心的作品.

做拼布, 是我最開心的時刻,

希望 我的新專輯,
能在今年如期與大家見面.
這是我這一年最大的願望喔!!
趕快給我打氣, 加油 !!

真心的對待, 誠摯的分享, 
是 拼布花園 永遠信守的原則 ~ 
大家一起為拼布加油吧 !!



 

3 則留言:

  1. 拼布花園是一個充滿歡樂、幸福的園地.. 能跟大家一起灌溉、照護.. 看

    著它日益茁壯豐富是最令人開心的事了 ^^



    我尤其喜歡園丁們相互分享、一起互動的那種氛圍~~



    在拼布花園總會讓人忘卻不愉快的事.. 我想它一定是佈滿了快樂因子~



    好期待老師的書快快出版.. 為老師加油打氣那是一定要滴啦~~ ^口^

     

    回覆刪除
  2. Helen, 每次在教室看到你也好開心!! ~老師的姐姐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姐姐~ 我也是.. 每回在教室看到妳也是特別開心 ^^



    上次還看到妳做給老師的卡片,真是驚為天人,姐姐的手好巧!



    期待下次我們再相見哦~



    嘻~ 我後來又做了一個小野作品.. 超Q滴.. 妳有空去瞧瞧.. 有幸福的感

    覺唷 ^+++^

    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helen-0216/article?

    mid=18393&prev=18452&next=18358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