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7日 星期六

母親節快樂

自己是一個隨興過生活的人,
不習慣刻意的記得一些特殊的節日,
日子總是自在的過著~

一直到為人母以後,
偶爾想起母親的辛苦.
媽媽是個獨立自主的人,
年輕時, 因為父親工作之故,
家裡多由媽媽一手打點,
她是標準的嚴母,
四個小孩, 無人敢造次,
媽常誇我個性好,
因為我從不回嘴,
隨著歲月的流逝,
現在我與媽媽相處時,
如同無話不談的朋友.

婆婆是另一類型的模範母親,
她對生活態度嚴謹,
但為人非常隨和,
待我如同女兒,
孩子們都教得很好.
各有一片天,
對待因緣認識的人,
也都以誠相待,

現在的我, 已為人母,
每每到這個節日,
更能體會婆婆媽媽的辛勞,

在這樣特別的日子裡, 
願所有所有的媽媽們,

2 則留言:

  1. 也祝老師----母親節快樂

    有什麼特別的慶祝活動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慧如老師也是一位很棒的母親 ^^



    祝老師母親節快樂!! 天天都開心哦~

     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