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5日 星期二

我們10歲了~~歡度周年慶


時間過得好快,
拼布花園成立10年了耶!

從小小的興趣開始,
 經過了夢想的實現,
到現在的穩定發展,
我謝謝所有曾在拼布花園工作的夥伴,
因為你們的付出,
 讓我們得以茁壯.

也謝謝謝所有支持我們的朋友,
讓我們能繼續為你們服務.

很多人問我開店的秘笈?  怎麼才能成功?
經過這麼多年,
我不能界定有否成功.
但是, 我一直記得一句話,
~~凡事只要追求卓越, 成功自然就會來.~~

不論待人處事, 或者教授學生,
我都一直秉持著這樣的態度,

"把事情做好就對了"
"真心對待每一個人"
"多為別人著想一點"
"為別人多走一里路"

今年, 我們又到了周年慶的時間,
照往例, 我們有許多的優惠給支持的朋友們,
希望在做拼布的長長時間裡,
能給大家一些回饋, 表達我們感恩的心.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