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17日 星期日

新書發表




熟識的朋友都知道, 我早就和出版商約好要出書,
可是, 為什麼到現在才把書弄妥呢?
主要因為, 書裡的作品與教室的教學作品, 和雜誌的邀稿作品三方面要分開進行,
所以, 實在是分身乏術, 無法快快做完,
現在, 終於可以喘一口氣了!

要說到這本書的出生,
除了作品本身要用心, 拍照也是很重要的啦!

去年的11月某日, 我們和出版社約了早上6:00在教室門口碰面,
天還沒亮, 一行5個人(老公開車, 加上我和編輯二人, 還有攝影師)
從台北出發往台中開去找場景拍攝,
一直到下午4:00才拍完大包包, 返回台北,
大家都在車上睡覺, 只有我的老公撐著大眼睛開車, 真是辛苦啊!


"做一本值得收藏的拼布書",
是我一開始就設定的目標,
好想把自己會的東西都教給大家, 所以, 放了許多的拼布技巧在作品裡,
就算今天還不會做, 只要隨時從書櫃裡拿出這本書,
就一直有新的學習, 新的運用.

這次書的編排, 也有一些巧思,
除了手繪的彩色做法過程之外,
我特別把一些較難懂的技巧單獨陳列,
利用拍照來展現細節,
希望大家能看得清楚.

然而, 再用心也有可能發生一些失誤,
如果有不小心的缺失, 請大家多多包涵了!!


另外, 為配合這次的新書發表,
教室做了一些優惠活動,

趕快去看看吧!!

1 則留言:

  1. 恭喜老師新書出版!老師的作品都很俐落精準,配色講究,很有成熟美喔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