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19日 星期日

愛心抱枕賣掉了....

星期五中午, 正在吃午餐的時候,
有一位小姐到教室來, 說要買拼布作品送一個畫家朋友,
我們為她介紹了一些作品, 但她都不喜歡,
因為她看上了一個抱枕, 非常喜歡這個設計.
我很猶豫, 因為那個抱枕是我上指導員的課程時做的,
為了要感謝我老公平日接送全家的辛苦,
上面還有四顆心串在一起, 代表我們一家人,


{###_kiruto/8/1502588557.jpg_###}


我問老公要不要割愛, 老公說可以啊, 因為我的心意他收到了,
等到那位小姐走了以後, 我其實很後悔,
因為這個抱枕是有故事的, 它不是為了拼布而作, 也不是為了技巧或教學或出書而作,
它是唯一的, 是有我的愛心在內的,

希望它的新主人喜歡它, 也珍惜它, 我就開心了.....

2 則留言:

  1. 啊! 我也好捨不得...再做一個吧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想新主人一定會珍惜的!再做一個和更大的心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