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24日 星期四

愛心錢包

前一陣子, 小兒子的朋友說:
想送母親一個拼布錢包, 當作生日禮物,
但是, 聽說拼布包都很貴, 所以想問問我大約價錢多少?

看在她的心意上, 我就允諾幫她做一個送給媽媽,
只要酌收100元就好, (高中生哪有甚麼錢呢!, 可是也不能免費得到, 否則就沒有意義了)
沒想到, 她馬上說可否做3個, 一個放台幣, 另一個放人民幣, 再一個放其他......

她要求'不要拉鍊, 只要魔鬼沾,
可是, 以我的經驗來看, 拉鍊是一定要的啦! 零錢總要有個家.
魔鬼沾的質感不好, 還是換成磁扣吧!.


 她後來看見這個成品, 直說好看, 大大的謝謝我,
至於, 她希望的3個包包,
實在恕難從命, 我有空做這一個就不錯啦!





3 則留言:

  1. 真美 只是主人太不瞭行情了

    這個值老師報價的3~4倍耶

    真好看 大師出手便知有沒有~~^^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老師 妳誤會我的意思了啦~~嗚嗚嗚~~><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沒問題

    啊我知道了 我以為100元是指人民幣~~><

    真是一場誤會~~><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