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7日 星期一

充滿歡笑的平安夜

平安夜, 原是與喜歡的人一同分享,
今年 , HELEN 教大家鉤 " 幸福小包"

桌上準備了 香檳, 咖啡, 甜甜圈,
洋芋片, 松露巧克力,
還有 岳琬 親手作的 水果西點麵包,
加上浪漫的燭光
真是 燈光美, 氣氛佳.
 
但是等到 HELEN 開始教起針後,
大家本著 " 專心上課"好學生本質, 再沒人抬起頭來了,

 
直到交換禮物時,
大家才又回到聖誕的快樂感受,
開心的拆開一份份精心包裝的禮物. 


直到一份份成品完成,
滿足的成就感與笑容,
在每個人的臉上盪了開來
.

聽到參加的朋友滿足的說:
真是好有收穫的聖誕節喔!
明年我還要來.

在浪漫的燭光裡,
我們也感受到許許的暖意 ~

3 則留言:

  1. 岳琬做的萊姆水果蛋糕真的超好吃~~ 那天才知道原來製作萊姆水果要那麼

    費工耶.. 實在是辛苦她了~ ^^



    教室精心準備的香檳、點心、加上大哥親自煮的咖啡.. 還有氣氛極佳的燭

    光.. 讓整個平安夜更加地豐盛、美好~~~ ∩__∩



    大家專注鉤著小包... 交換禮物時的熱鬧場面... 為大哥歡唱生日快樂的

    祝福歌聲... 看到大家完成幸福小包的歡欣模樣... 哦~ 那晚真的好開

    心、好happy~!! ≧▽≦y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難得的耶誕夜..所以我也想說做個應景的東西啦~~~

    一下想餅乾,一下想蛋糕,一下又想麵包....

    想來想去...就決定這米蘭水果蛋糕(Panettone)潘那朵妮!! 最應景,加點萊姆

    酒有點大人口味哈哈~~~贊啦!!!



    雖說是蛋糕..但我覺得是較像麵包,

    我找到了這蛋糕的解說各位就可以更了解這蛋糕囉~~~

    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tung-dalmatiner/article?

    mid=6793&prev=6799&next=26&l=f&fid=76





    PS,不過後來我也想到,若是做個蛋糕~~或許大家就可以替大哥慶生了后~~~哈

    哈!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這是我的榮幸!!^_^

    回覆刪除